沙雕本雕山楂

在下任山楂,ENFP一枚。辽宁铁岭人,现居北京。喜欢小马,公交车,毛绒娃娃,地铁和扑克。有阿斯伯格,但我愿意和大家互通有无。有空会画一些沙雕小画。

我姥姥看到了我从未画过的一个人设!

刚才我给姥姥往电视投屏看我的画,看完画之后,我姥姥说想回看一个画,这个人设是白色双马尾,头上有三根呆毛,绿色衣服,背着一个大背包。但是我从没画过这个人设。

我找了好几遍,姥姥说是在第一个文件夹第二张,一开始看是黑白的,然后就变彩色的了。

我说,这个文件夹没gif图啊,而且这个是巨真实,哪有人设画啊?

于是我就照着姥姥的印象画了张人设,叫做多部体千代子(たべたい ちよこ),是“想吃巧克力”(チョコ 食べたい)倒过来写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