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本雕山楂

在下任山楂,ENFP一枚。辽宁铁岭人,现居北京。喜欢小马,公交车,毛绒娃娃,地铁和扑克。有阿斯伯格,但我愿意和大家互通有无。有空会画一些沙雕小画。

磁器口,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宰客。这里只是重庆特产卖的贵而已。重庆特产的话,同样的东西可以在重庆的沃尔玛和永辉买,更便宜。

另外,磁器口的路是真的难走……

这里还有卖姓氏牌的,只是那个墙上还挂个“2020年姓氏排名”,其实是1987年那个“李王张刘”,真的够误导人。王早在2007年就超过李。现在的排名:


王李张刘 陈杨黄赵 吴周徐孙 马朱胡郭 何林罗高   郑梁谢宋 唐许韩邓 冯曹彭曾 肖田董潘 袁蔡蒋余    于杜叶程 魏苏吕丁 任卢姚沈 钟姜崔谭 陆范汪廖    石金韦贾 夏付方邹 熊白孟秦 邱侯江尹 薛闫段雷    龙黎史陶 贺毛郝顾 龚邵万覃 武钱戴严 莫孔向常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