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本雕山楂

在下任山楂,ENFP一枚。辽宁铁岭人,现居北京。喜欢小马,公交车,毛绒娃娃,地铁和扑克。有阿斯伯格,但我愿意和大家互通有无。有空会画一些沙雕小画。

地铁错觉,巨真实!

北京地铁给人的错觉:北京人都住在通州,都在海淀上班。其中通州北苑住着八成北京人,还有四成北京人在公主坟上班。

沈阳地铁给人的错觉:沈阳最繁华的地段在青年大街,因为连换乘都要排队。(其实在惠工街,就是2号线金融中心站)

深圳地铁给人的错觉:前海湾是深圳最繁华的地方,每天有几十万人次在这里换乘。

2号线就是8号线吧?

重庆轨交给人的错觉:璧山离尖顶坡其实不远。

天津地铁给人的错觉:五大道没地铁,古文化街也没有地铁,意式风情街也没地铁。天津就没一个景点门口有地铁。(其实都有,分别是小白楼,东南角,建国道)

厦门地铁给人的错觉:镇海路站离海边还远着呢。(其实都快到鼓浪屿码头了)

哈尔滨地铁给人的错觉:1号线过哈站吧?(过哈站的是未来的2号线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