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本雕山楂

在下任山楂,ENFP一枚。辽宁铁岭人,现居北京。喜欢小马,公交车,毛绒娃娃,地铁和扑克。有阿斯伯格,但我愿意和大家互通有无。有空会画一些沙雕小画。

日常杂图~
虽然已经离开马圈很久了,但是我珍藏的限量版毛绒小马M7还一直陪着我。每周末从学校回到家都能见到她们。感觉能见到她们一下子会踏实许多呢~
暮光闪闪,云宝,萍琪和小蝶都是2016年之前在Nici收的,比较贵,但是质量很好,还原度也很高,尤其是暮暮,自从有了TS的毛绒一下子就变成暮厨了~还原度真的超高~
瑞瑞是万代南梦宫产的欧洲限量版,苹果杰克是孩之宝官方的,实际上只做了一批,也是限量版。余晖烁烁是买的同人,因为官方对我师姐恶意满满啊,金泰迪官方的师姐一点也不好看😝(另外大陆也没有官方师姐卖只好买同人)
斯派克是在澳门买的,也是孩之宝官方。
化用碧桂园的广告词,“好M7,一套就够了”。
其实对现在没什么高质量的官方毛绒小马很惋惜,某宝某东也都是不堪入目的同人……但是还好我赶上了Nici的末班车,不至于那么后悔……
没有毛绒小马的如果想收可以去看看亿贝和亚马逊,抑或是去搜罗一些良心的同人,都可以。为啥想要小马抱抱就这么难捏?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